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就是~~~

如何免入住金莎酒店便能上57樓的無邊際泳池!!!!!!!!!

之前去新加坡前,薰薰就一直想去無邊際泳池

爬文的時候一堆部落格都說必去!!!!!!!

但發現好像要入住金莎酒店才能免費使用泳池啊.........讓我非常的失望阿!!!!!

不過最後終於被薰薰發現還有一個免入住就可以上泳池的方法!!!!!

(只要是想去的地方,都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找出辦法來)

新加坡這個城市的建築都蠻有特色的,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熱我還蠻喜歡這個都市

 

首先要找到【Livia莉薇】的這篇文章   (唉呀~開薰以薰真貼薰~我已經幫你們找到了~)

【金沙酒店高空無邊際泳池。新加坡旅遊】此生必去超夢幻!免入住即可暢遊57樓世界最大戶外泳池!

PS:薰薰不認識【Livia莉薇】,只是因為之前看了他這篇文章讓我完成心願,

便有許多人詢問為何可以免入住金莎酒店即可至57樓無邊寄泳池,單純教大家如何辦到的唷!

也覺得【Livia莉薇】她的部落格經營得很好,分享許多旅遊經驗以及行程,值得推薦!

OK~回到正題

點進去網址之後,裡面就有清楚提到門票價格、如何訂票、需準備什麼以及注意事項。(大家一定要詳讀喔!!!)

大概統整一下:

  • 門票:大人$1680/人(指定頁面留言可折抵$120唷)    //      小孩$960/人
  • 注意事項:
  1. 此門票只限華人!!!!就是黃皮膚的種族喔!!!!!
  2. 一定要有新加坡當地的個人電話號碼才能訂此票!!(無法使用LINE,網路…等方式聯絡)
  3. 目前開放一個半月前預約,每日限額6位幸運兒(先搶先贏)
  4. 取泳池卡時間限AM11:00-PM13:00,PM15:00前要離場(一定要離場喔喔喔喔!!!!!!)

如果以上幾點大家都能遵守,再來就是預約的步驟啦~~~~~

點選線上預約表單開始填資料~(她的表單裡面也有注意事項,內容不難填寫)

表單內比較會有疑問的應該是:

  1. 您在新加坡的聯絡電話  →如果尚未有新加坡當地聯絡電話,可以先填在台灣的電話

   (當初薰薰是在澳洲訂的,所以填澳洲電話,換句話說~你身處在哪個國家,就填那個國家的電話)

      2. 留言推薦帳號→幾個人要去就要有幾個人的分享,像薰薰當初跟甘甘兩人,就分別用各自的FB分享

   然後把各自的分享頁面網址貼到她的表單裡面,還有就是要在他指定的頁面留言~完成這兩項就可以囉!!

 

填完送出表單之後,會有一封由系統自動寄的信件(裡面有匯款資訊~~~~)

就是告知你表格他已經收到啦~然後要記得匯款完才算是完成預訂喔~~~沒有匯款什麼都是空~~~~

匯款完要回信給【Livia莉薇】,告知你的帳號後五碼以及匯款日期~再附加護照檔案(核對身分用)

不過這個時候還是不要先高興得太早喔!!!!因為她還要查詢你選的日期是否額滿~

如果你選的日期剛好滿額滿了,他會把錢退給你的,所以這部分不用擔心。

如果你選的日期OK,會寄給妳一封你已經預訂成功的信件唷!!!!

 

接下來是要詳細解說當天進泳池的方式~大家要認真記筆記喔!!!!

還記得前面有說要有新加坡當地的電話號碼才能進泳池吧!!!

建議在到達新加坡並換上SIM卡後就先打給MAIL裡面的聯絡人

先告知他你幾月幾號進泳池,預計什麼時間取泳池卡,他就會告訴你要在哪裡等他

(因為薰薰是到了金莎酒店下面才聯絡他,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)

電話裡的聯絡人會告訴你要寄放行李~

不過我認為隨身物品是可以攜帶的~他所謂的行李應該是行李箱、手提袋等比較大型的東西

 

最重要的一點是!!!!!!!(打五顆星)

千萬不要跟櫃台人員說要去57樓泳池~因為她一定會問你你住幾號房

重點就是我們沒有住金莎酒店啊!!!!!!!!!(這麼貴的房間不是每個人都住得起)

原因就是~~~~免入住即可進57樓無邊際泳池是私人服務的!!!!!跟金莎酒店一點關係也沒有!!!

 

當初薰薰是跟聯絡人約在TOWER 1的接待中心唷~(就是飯店CHECK IN的地方)

 

到了與聯絡人預定的時間,見面之後他會把房卡拿給你

並且跟你再說明一次注意事項

(因為所有的通過都要用房卡刷,沒有房卡什麼都進不去)

拿到房卡之後,就可以直奔57樓無邊際泳池啦!!!!!

(此照片截至網路)

 

一到57樓往左邊走(就是要進去的第一關卡)

你就會看到泳池啦!!!!!!!(興奮興奮!!!!!終於被姐闖進來啦)

往前走一點你會看到一個小房間,那就是毛巾房(免費拿取的喔~要拿幾條都可以,也可重複拿)

紅色圓圈框起來的就是Towel Room~旁邊有個樓梯走下去

 

毛巾房的旁邊就有一個樓梯往下~那就是換泳衣+廁所的地方啦

進去之後,還是需要房卡!!!!所以記得阿~房卡一定要收好欸!!!!!

每個人都要刷喔~~~旁邊還有管理員在看~~超級嚴格!!!!

換好泳衣出來(出來也要刷)就可以跳到泳池裡面玩耍啦!!!

 

不免俗的就是要拍一些ㄍㄟ掰照阿~~~

 

拿著房卡除了可以去泳池還可以到空中花園

不過我之前還以為空中花園真的有花園

結果他就只是一個可以看風景的大大大平台,然後旁邊有餐廳這樣

空中花園----真的是大大大平台~~~~

 

所以有限時間3個小時以內其實是夠玩的唷~

還有要記得一定要跟給房卡的人約定好時間跟地點~準時離場喔~

 

 

這樣子為大家說明夠詳細了吧!!!!!如果有問題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並且留訊息給我喔!!!

我會一一幫大家解答的

(點我點我~~)NuWORLD粉絲團~~~~

請按讚分享啦啦~~~薰薰感謝你們支持

 

【番外篇】

有人問要怎麼能擁有新加坡當地電話呢~是不是很麻煩~~~~~

NONONONONONO~~~

首先~先去下載【KLOOK客路】這個app

薰薰近期出國旅遊買的票劵阿~WIFI等都是依靠這個app

這個app最大的優點就是~

你買完之後他就會幫你累積積分,等到你使用完畢他會請你協助評論

評論寫完也會贈送積分,積分是拿來幹嘛的呢!!!!?

積分可以在你下次購買別的產品時~換成現金可以折抵~~~~~~

是不是很棒~~~雖然不多,但不無小補吧~

 

好的回到正題~下載完【KLOOK客路】

查詢關鍵字【新加坡】~裡面會有很多的票劵分類,點選『當地交通與WIFI』

↓↓↓就很快找到這個↓↓↓

沒錯你真的沒看錯~~只要台幣NT$323元~~~~

而且只要一個人買就好囉~~可以使用分享的方式給同旅遊的朋友~

大家一起平分這根本超級便宜又大碗

但這卡只能使用5天唷~

當初我在新加坡是待6天~(我的情況比較特殊,因為我是從澳洲飛新加坡,晚去早回)

兩個人分享網路~是絕對夠用的喔!!!!!!


兌換這個SIM卡的地點也在新加坡機場入境的地方~~~這個app會有詳細地址跟地圖~所以也不用擔心找不到

如果真的找不到當地問人就好囉~新加坡是英文國語台語馬ㄟ通的國家~~~

 

好了~~~有問題記得到我的粉絲團私訊給我喔

下次見啦~~

arrow
arrow

    開薰以薰#最開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